师资队伍
专职教师

徐俊

时间:2022-11-18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徐俊:浙江龙泉人,现为丽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

教学改革及成就:

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10余年,严格遵照师德规范,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教学中,注重运用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和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收到了较好的成效。所任教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被评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参与浙江省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建设。曾获丽水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丽水学院2018年度微课比赛二等奖,丽水学院2019年微型党课比赛一等奖、丽水学院2020年度在线教学优秀教师。

科研方向及成果:

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主持浙江省教育厅课题1项、丽水市社科联课题5项,参与省哲学社会课题、民政厅课题、丽水学院教改课题10余项,近年来,在《人民论坛》、《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中国成人教育》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研究成果曾获2015-2016年度丽水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丽水市2017-2018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所获荣誉:

丽水学院2015-2016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

丽水市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丽水学院2020年度在线教学优秀教师。

社会兼职:

丽水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

浙江丽缙高新产业园企业党建指导员。

社会服务:

结合专业特长,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服务。担任丽水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参与市里统一安排的宣讲活动;担任浙江丽缙高新产业园企业党建指导员,指导园区企业开展党建规范化工作;参与《丽水市城市容貌标准》《丽水市主要街道和重点区域划定》以及《松阳县紧缺人才开发导向目录》《丽水市南明湖管理条例》等制定起草工作。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