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考研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一战成硕”考研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2-11-18作者:戴瑶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117,浙江新文道教育考研指导老师杜长富应邀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为我院学子开展考研专题辅导讲座。思政系主任吴春莺主持活动,思政20级30余名本科生参会。


活动伊始,杜长富就考研的基本常识以及在复试过程中如何联系导师,如何准备笔试面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结合2022年全国研究生录取数据,杜长富详细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后,同学们围绕如何选择考研学校如何高效备考等问题进行了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杜长富寄语同学们:面对考研要坚定信心、心无旁骛、持之以恒、全力以赴。

本次讲座给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大家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同学们能够“一战成硕”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