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副校长汪亚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时间:2022-12-05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2月5日上午,副校长汪亚明在科研处负责人陪同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从科研考核激励机制、对外交流和教师提升、科研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科研经费到账情况、科研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等几个方面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相关科研工作。

汪亚明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细心询问,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依托浙西南革命精神等地方资源和自身特色,加强学科平台建设,提升教师科研意识和创新能力;要加强科研工作统筹管理,在学科团队建设中充分发挥专兼职教师协同作用;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内引外培等方式,不断提高人才质量;要切实利用好七校帮扶各项资源,做实做细各项帮扶需求,将对口帮扶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摸索学科建设规律,多措并举做实做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

科研处相关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做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