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温情聚丽院,勤助育芳华”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与勤工晚会暨第一届“勤星闪耀”大会

时间:2022-12-05作者:封红艳 黄艳 朱映晓/文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近期,我院积极筹办情景剧《五四启惊雷——学生潮》参与“温情聚丽院,勤助育芳华”勤工晚会暨第一届“勤星闪耀”大会,以此激励我院资助学子积极践行勤工助学,以勤工助力成长,以青春践行感恩。

《五四启惊雷——学生潮》带我们回到五四运动爆发的前,一报纸、一则消息、一场讨论,坚定了一群有志青年对誓死捍卫国家领土主权的信念他们决心要以青春之力为中华奋斗献身以青春之名奉献青春之力,启发新时代青年以吾辈献青春之礼。我院情景剧《五四启惊雷——学生潮》在小小一方舞台上进行古今融合,将拳拳爱国情表达得淋漓尽致,以此鼓舞我院资助学子践行勤工助学,以青春活力感恩国家,不忘先烈英勇无畏,不负青年美好芳华。

在二十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因此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院参与本次“温情聚丽院,勤助育芳华”勤工晚会,也是旨在以青春热情展现青春活力,激发资助学子以勤工助学筑梦,培育青春感恩之心。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