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展青年风采,扬蓬勃朝气”——马院召开三球联赛动员会

时间:2022-12-05作者:封红艳 袁世臻、陈思琪、马梦梅/文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响应国家体育文化建设的号召,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12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于7B103教室召开三球联赛动员会。

体育强则中国强,体育兴则国运兴。在动员会上,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具体阐述了三球联赛的举办事项和参与方式,强调体育锻炼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一环,其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满足大家的身体健康需要,同学们要将“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精神贯穿于自己的生活之中,提高身体素质,以享受健康生活。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为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思政22的蒋铭轩在动员会上说:“三球联赛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能够强健体魄,让大家在体育锻炼之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培养德智体美劳“五育”全面发展的人才,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身边的同学们一同参与到体育锻炼之中,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赛事,发扬传承奋力勃发的体育精神,展现属于我们马院的体育文化自信和文化价值。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