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以梦为马,行远自迩”互联网+创业培训讲座

时间:2022-12-12作者:封红艳、肖力荣、张艳/文 马梦梅/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相关能力,增强同学们的科技创新与自主创业意识,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2022年11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7B208教室举行了“以梦为马,行远自迩”互联网+创业培训讲座。

讲座伊始,温老师立足“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和个人梦想之间的联系,并以自己的创业经验为例,深入剖析了当今时代背景下互联网创业的重要性。温老师以“如何把握互联网+机遇”为主题,从互联网的基本规律、互联网的创业前景、互联网的创业方式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由点及面,由表及里,由浅入深,把“互联网+”创业的核心本质、发展规律、注意事项、制胜诀窍等倾囊相授。问答环节中,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困惑,温老师一一悉心解答。

此次创新讲座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同学们“互联网+创业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推动了马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在全院营造了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学生备战创新创业赛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