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12-08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2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龚志伟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郑海友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部分重点内容、2022年《求是》杂志第17期文章《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根本指针》。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对本年度联系教师中的党外人士,关心少数民族师生的成长成才等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掌握统战工作主动权;要进一步强化正面引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统战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凝聚“最大公约数”,绘就“最大同心圆”;要进一步把握形势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谱写统战事业新篇章。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学统一战线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