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研”阵以待,有志竟成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22-12-08作者:封红艳 单梦莹 朱映晓/文 蒋铭轩、毛欣悦/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2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研’阵以待,有志竟成”为主题,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和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学生解答关于考研方面的疑惑,指导学生做好充足的考研准备,同时缓解学生紧张的心情,助力考研学子在备考道路上扫清顾虑、一往无前。

大会上,马院的老师号召同学们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考研,他们提到:越是到了关键的时刻,越是不能紧张,唯有松弛有度的心态才能够让自己发挥出实力分享会上,老师们还给学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好的考研大礼包并一同分享了蛋糕,以真心传温暖,用真情递鼓励,以表达对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最后,老师再次强调大家已经具备的能力和素质并作出如下总结:考研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选择,也是人生蜕变的一次重要机会,同学们好好把握,正常发挥,以充分的信心和毅力全力备战,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以认真踏实的态度,笃行不怠,迎难而上。思政19金宇威表示:“耕耘不辍方能收获成功,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我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发挥出百分百的实力,考研成功。”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是马院师生同心共创和谐马院的又一次大胆尝试,是基于马院考研学子的实际情况他们研途启航注入勇气与信心的良方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还进一步增强了马院的凝聚力。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相信在12月底的考试中,马院学子定能创造佳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