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见习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3-02-13作者:封红艳、蒋铭轩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近日,我院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师范)22级、21级、20级、19级专业见习教育总结大会。思政系主任吴春莺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见习中的感悟和收获。在王浩明同学眼中,“一个星期的见习,我们经历了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在短暂的不适应后,我们快速转变了角色,融入到了新的集体中,能够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与同学进行非常亲切友好的交流。我们不仅学业上有很大进步,还掌握了教学技能和班级管理能力。”

最后,吴春莺寄语全体学生:见习和实习教育活动是师范生成为一名合格教师的必由之路。见习教育有利于大家向有经验的学校教师学习,更好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希望同学们珍惜见习教育的机会,在见习中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提升自我能力和素养。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