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新青年勇担新使命暨诚信教育”主题教育班会新闻稿

时间:2022-12-13作者:封红艳 吴栩杉/文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响应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任务,引导我院学子勇担新使命、勇做先锋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同时为我院学生营造良好迎考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级举行“新青年勇担新使命暨诚信教育”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期许,深入解析了新时代新征程给予青年施展才干的广阔舞台的同时更给予青年光荣而艰巨的使命任务。提出我辈新青年应当勇于承担使命,将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发展大业,贡献青年力量,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同时,期末考试渐渐临近,学生复习备考的脚步加快,各班长向同学们进行诚信教育,强调诚信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应当诚信迎考、以诚立身。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是新时代大学生成长的必修课,成才的必由路身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马院学子更应扬诚信之风,立清正之身,通过诚信考试与真实成绩总结学期成果,助力未来发展。

本次班会有助于马院学子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时代脉搏、感受青年使命、践行青年担当;同时树立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有利于营造我院清正学风与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期末的复习迎考工作打下思想基础。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