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宿舍慰问,情暖心扉——校领导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时间:2023-02-13作者:封红艳、陈思琪、傅璐安/文 陈心如/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适应情况及宿舍状况等,以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和推进。2月12日下午,蒋黎红校长在蓝昌裕处长的陪同下,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寝室,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伟、副书记李鹏陪同。

走访过程中,蒋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交流,亲切询问了大家的返校方式、身体状况和入住情况,对寝室设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并提出具体建议,细心叮嘱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条弦同时蒋校长进一步了解学生复习迎考的进度和状态,勉励学生树立充足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劳逸结合,调整作息做好人生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价值。

此次走访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推进新学期学校工作顺利开展,为我院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加快打造“最关爱学生”的学院。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