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副校长蒋黎红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3-03-01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3月1日,副校长蒋黎红在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并与学院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蒋黎红首先深入思政课堂,在清远6202教室听取我院洪千里副教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学。课堂上,蒋黎红认真倾听,详细记录,细心观察了学生们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


课后座谈会上,蒋黎红对洪千里副教授的课堂准备、教学目标设计、教学互动环节等给予肯定,并就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提高学生抬头率,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我院负责同志结合工作职责总结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规划。蒋黎红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新学期学院的教学安排、教师返校、人才引进、学生就业、专业认证和思政课程建设等具体情况。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