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群工会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廖峰参加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22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2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廖峰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议报告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员逐个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廖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形式规范、效果理想,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的转化运用,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王利琳“做高要求班子建设的示范,做高质量党建与事业融合的标杆,做高水平学科建设的样板,做高层次人才引育的高地”相关要求,聚焦学校“学科年”建设,高度重视并卓有成效地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全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