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建工作

马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奋楫扬帆启新程 砥砺前行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1-14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钉钉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奋楫扬帆启新程 砥砺前行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围绕2023年第1期《求是》杂志习近平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大家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

此次活动还传达学习了浙江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浙江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浙江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活动最后,聚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全体党员巩固学习了丽水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通知》。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