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建工作

马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迎接新学期,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8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2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暨“迎接新学期,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郑海友领学了2023年第2期至第5期《求是》杂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吴春莺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以及丽水市“两会”精神。通过学习,党员教师深化了理论认识,增强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建立党员领学制度,排出领学表,由支部书记主持,普通党员每月轮流领学,是本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旨在引领普通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和讨论。这种新颖的形式得到党员教师的普遍欢迎,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了学习的实效性。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