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宣传征兵参军,响应国家号召

时间:2023-02-28作者:封红艳、李岱桦/文 陈亚馨/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响应国家号召、扩大征兵宣传活动的影响力与辐射面,激发我院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2月27日组织本院学生观看了今年的公益征兵宣传片——《火热军营,精彩人生》。

该公益影片以小切口大主题的形式,生动地展现了我国在国防和军队领域现代化建设上的成就,以及新时代之下广大革命军人保家卫国的使命与担当,弘扬了热血青年追逐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国的家国情怀。在观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投入影片,深切地明白了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以及国防教育宣传活动的重要性,深刻地体会到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口号之下青年学生参军入伍的报国热情。

在本次观影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对人民军队的敬佩之意同时也领悟到了开展征兵工作和国家军队建设的重要性

此次观影活动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国防知识,提升了同学们对参军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我院学生应征入伍、参军报国的热情,为我院推动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