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新闻宣传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3-24作者:封红艳、傅璐安、林雅铃/文 马梦梅/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高我院新闻宣传整体工作水平,3月23日下午,我院特邀校报编辑部主任沈一峰老师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新闻宣传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沈老师从自己多年的新闻宣传工作经验入手,结合具体新闻照片,向与会师生介了摄影的基础理论知识。随后,他以自己拍摄的图片为例,讲解了拍摄的景别运用、角度选取、用光考虑等沈老师指出,新闻宣传是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在日常工作中,要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不断提升新闻宣传的的传播力、传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与会师生认真倾听,专心记录,一致认为培训内容贴近宣传工作实际,有理论、有实践,很清晰、很实用。培训会后,沈老师还结合大家的实际工作,进行了答疑解惑,一问一答间,讲座气氛融洽,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宣传业务培训会的开展,加深了大家对新闻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大家的摄影技巧,为今后我院新闻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