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员发展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3-03-30作者:封红艳、杨家梦/文 杨家梦/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院于3月29日下午在7b316召开了党员发展教育培训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参与了本次培训会。

会中,辅导员封老师细致地将党员发展流程娓娓道来,并强调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意义。整场培训会内容充实,让同学们对党员发展的程序及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学们也深刻认识到入党过程中的每一步都至关重要。与会的学生纷纷表示,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此次党员发展教育培训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提高了思想政治理论素养,深化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