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我院教研团队赴台州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25作者:白臣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2023年3月22-24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海友、思想政治教育系系主任吴春莺带队,我院一行9人赴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浙江省“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教师评比等方面的考察与调研。

 


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伟、党总支书记张礼强、副院长盛跃明、副院长(思政专业负责人)李跃华等分别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教师评比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介绍了其成功经验,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并在深入交流过程中,有针对性地对我们下一步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与答疑


赴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团队返程后,立即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布置下一步专业认证及大小中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落实每一个模块工作任务,稳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和大小中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为顺利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提前进行顶层设计,做好相关准备。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全力以赴推进专业认证及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等工作。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