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我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10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4月7日,我院在靖逸楼三楼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专业认证推进工作。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白臣汇报了我院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现状及面临的堵点、难点问题。随后,专业认证各模块负责老师逐一汇报了自己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拟采取的举措。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王明从专业认证的时间节点、认证标准、专家进校、收集整理资料、组织协调等角度对下一阶段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最后,龚志伟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专业认证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负其责,做好配合,整体推进,请大家务必按进度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认证工作,全力推动我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