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学习两会精神, 建设优良学风暨校风校训学习——校风校训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3-04-11作者:封红艳、曹家乐、陈思琪/文 邹梦茹/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建设优良学风,引导全校师生深入贯彻两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于4月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建设优良学风暨校风校训学习”主题教育班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两会精神,帮助同学们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同时,本次班会还对“明德笃行”这一校训所表达的思想内涵进行了深刻思考与讨论,对“爱国爱校,唯实唯先,自立自强”的丽院精神进行了解读与分析,明确了学风建设的要求,成功营造了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积极氛围。思政22的袁世臻在交流中说道:“优良学风是一校之魂,是检验大学是否能健康、长久发展的重要标准之一。身为丽院学子,我们应当积极参与优良学风的建设,牢记校风校训,深刻理解其内涵与其附带的特殊意义,追随其指明的努力方向而前进。”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响应两会精神中对建设优良学风的要求,同时对丽院的校风校训进行进一步的发扬与传承。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主题班会为开端,着力完善制度、健全机制,促进学风建设的长效化和常态化,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