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马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23-04-14作者:封红艳、蒋铭轩/文 邹梦茹、马梦梅/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提高马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维护国家安全的氛围4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主题班会和进寝室宣传两部分。

马院组织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维护国家安全的必要性以及普及相关的国家安全法律法规,通过问答、讨论、分享等形式展开教育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念,鼓励同学们学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敢于检举和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积极维护国家安全。

同时,为使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同学们内心,马院生活部走访学生寝室,向同学们讲解维护国家安全的意义,了解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理解与观念,提高了同学们国家安全意识,帮助学生们意识到国家安全对每个人都至关重要,勉励同学们发奋图强,积极维护国家安全。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系列有效地提高了马院学子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造安全校园、维护国家安全打好基础。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