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携笔从戎,不负青春”主题班会

时间:2023-04-17作者:封红艳、马梦梅/文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做好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大力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积极做好征兵宣传工作,2023年4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秋季征兵主题班会。

各班体育委员在班会中进行征兵宣讲,鼓励同学们响应祖国号召,勇担时代重任,投身军营,逐梦青春,为了国家安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通过体委对军旅生活的介绍,深入了解了中国军人的含义,更深层次体会到“选择成为一个兵,就是把自己奉献给了国家,用一腔热血筑成祖国坚固的城墙,保护千万家的安全与幸福。”此外,大家在班会之中学习了征兵相关政策,了解了国家征兵工作的相关条例和优惠政策。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入伍有了新的认识。我们马院学子也将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积极参军,保家卫国,让爱国意识和爱国责任常伴左右。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