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五月寝室长例会

时间:2023-05-11作者:封红艳、王昭/文 马梦梅/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寝室管理,营造温馨、整洁、文明、有序的寝室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10日下午举行寝室长例会。

本次例会中,辅导员封红艳老师表示,寝室长是寝室的排头兵,在寝室关系的处理、集体生活调节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此,寝室长要严格自己,以身作则,在寝室各项工作中做好表率作用,关注寝室成员的心理状态变化,带领寝室成员共同创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同时,会议上还着重强调了寝室的用电安全问题,提醒寝室长要注意寝室的用电安全,要做到规范用电,将用电安全牢记于心

各位寝室长也在此次例会中反映了寝室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并且在会议中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寝室管理中会及时反馈和处理寝室问题,带领寝室成员共同创造温馨的寝室氛围。

本次寝室长例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用电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寝室长的责任意识,提升寝室长寝室管理协调能力,帮助马院学子更好地建设温馨、整洁、文明、有序的寝室生活环境,营造更好的寝室学习氛围。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