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群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7作者:陈复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纪委关于开展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激励广大教师进一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爱岗敬业、乐教善教,5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主要内容,传达了5月6日教育部新形势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并组织开展了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相关章节的学习。

活动要求全体教师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立足岗位,敬业乐教,为党育人、为国储才;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并引导青年学生把课堂学习和实践锻炼紧密结合起来,加深对国情省情市情的了解,厚植爱国爱乡情怀,练就服务本领;要加强对党纪法规和制度的学习,以违反师德师风案例为诫,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底线红线;要按照学校党委纪委要求,主动对标对标,开展好师德师风问题的自查自纠、排摸整治,健全完善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对违反师德师风的问题予以及时处置。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