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3-05-24作者:封红艳、王菁菁/文 赵林/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及宿舍卫生安全状况,确保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平稳开展,5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复新书记同周之新老师、胡月芬老师走进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心理等状况,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叮嘱学生在二次新冠病毒感染的小高峰到来之际注意保持个人卫生,经常开窗通风,在宿舍也要加强自身锻炼,出门要做好个人防护,远离高密度人群聚集场所,勤洗手、戴口罩,不给病毒可乘之机。

每到一间宿舍,陈复新书记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未来规划,反复叮嘱大家要珍惜时间,努力提升自己专业水平,练就过硬本领,树立人生奋斗目标和阶段目标。胡月芬老师还仔细检查了学生寝室的内务卫生情况,并强调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做好排查安全隐患,做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此外,周之新老师勉励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情系学生,暖心慰问。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实际需求,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学习生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