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副校长汪亚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时间:2023-05-25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525日上午,副校长汪亚明在科研处领导陪同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从科研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申报、科研经费到账情况、科研考核激励机制科研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情况

汪亚明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科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主动对接地方相关部门,利用自身优势,加强学科平台建设有忧患意识,深刻认识科研是前置条件,结合硕士点申报,加强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要谋划思考七校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帮扶对接,将对口帮扶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科研处相关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做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