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校领导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党建及人才工作

时间:2023-05-24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卫川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党建、人才等工作情况。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和发展实际,汇报了党建和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举措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王赳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定位、功能及特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做好党建和人才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从规范化到科学化、品牌化的转变。要对标《丽水学院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实施意见》,扎实做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人才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赵卫川针对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意见。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