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助学筑梦创未来,艺展青春炫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资助文化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28作者:封红艳、黄艳/文 黄艳/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激励马院学子积极发挥自己的才能,充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以热忱之心助学筑梦,以实际行动创造未来,我院勤助部于5月27日开展本次“助学筑梦创未来,艺展青春炫风采”资助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字展、艺术展、答题展和心灵展”四个资助文化展,以丰富的展览内容,引导并激励马院学子学会积极发现并发挥自己的才能,为马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各项才能的良好平台。

在字展、艺术展中,我院学生以一张张优秀书法、一幅幅精美画作,诠释着自己对助学筑梦的理解、对美好未来的展望、对青春风采的展现,积极发挥其想象力、创造力,增添学院的青春风采。在答题展与心灵展中,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其中,感受答题的快乐与知识增进的成就。同时,学生书写自己近来的烦恼或心愿目标,在此过程中压力得以释放与缓解,更加坚定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勇敢前进。

本次“助学筑梦创未来,艺展青春炫风采”资助文化节系列活动,积极响应在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以此激励马院学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青春热情彰显青春活力,不负青年美好芳华。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