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缙云县湖川中学签署教师发展学校共建协议

时间:2023-10-18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0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缙云县湖川初级中学在该校书香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师发展学校共建协议签约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伟、副院长郑海友、思政系主任吴春莺,缙云县教育局总督学胡成勇、教研室主任姚岳飞,缙云县湖川初级中学书记、校长赵伟洲出席此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龚志伟向大家介绍了丽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和现状,同时对缙云县湖川初级中学的学风和老师们的教育情怀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他表示,希望能够以今日的签约为起点开展更多的活动。

胡成勇希望缙云县湖川初级中学能够主动与丽水学院对接,进行各项活动的开展;也希望丽水学院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给湖川初中提供支持。与此同时,教育局也会尽力配合,为两校的协作共建提供保障。

赵伟洲表示,对缙云县湖川初级中学来说,这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对师资的引进,人才的培养和学校的品质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随后,双方就合作建设、合作育人、教师专业培养和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最终达成共识。双方表示,此次合作为提高教师素质,拓宽学生视野,推进教育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合作建设,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能力的不断提升,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在教师专业培养方面,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向缙云县湖川中学派遣专业人才,对学校师资队伍进行培训和指导。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将积极支持缙云县湖川中学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育教学模式的创新和发展。此外,双方还将共同建立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

据悉,该协议的签署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与地方中小学校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学院深化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有力措施之一。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已与丽水全市多所中小学开展教师发展学校共建,并取得较大成绩。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