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我院教师参加缙云县湖川初级中学校本研修活动

时间:2023-10-19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组和学科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施教水平,提升教研实效,10月16日,缙云县湖川初级中学开展以“先听后上,活力贯学”为主题的校本研修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伟一行应邀参加《社会·法治》校本研修活动并给予点评指导。


活动中,参加研修活动的老师们立足于本校工作实际,结合自身专业,以教师自主备课——抽签模拟课堂——教师评课改课——教师上课——再次评课——反馈总结的形式,开展了自主、合作、探究性学习,为各位老师们带去了一堂堂精彩纷呈、富有价值的展示课。

龚志伟一行对此次校本研修活动进行了深入听评与细致分析,并高度评价了此次校本研修活动的成效。龚志伟认为,校本研修活动的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师专业成长,缙云县湖川初级中学作为服务三万多进城务工人员子弟的乡镇中学,持续体现以学省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不断创新教学形式,值得高度肯定。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缙云县湖川初级中学在深化教师发展学校共建的过程中,一定能够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好长链条育人,助力浙西南山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