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廉政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 “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笃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8作者:吕苏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225日,正值开学之际,教师党支部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笃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第一课”: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浙江省“新春第一会”精神;易炼红调研省教育厅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和“后陈经验”。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何再次修订,此次修订有哪些突出特点以及将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起到什么作用。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提振精神、敢于创新,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新工作。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