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廉政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24-03-13作者:李鹏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3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马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传达了校纪委2024年第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浙江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及丽水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收看看警示微电影《失陷》,以身边人身边事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廉政警示教育。会议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筑起防腐阵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积极营造清正党风、清廉院风、清新教风,推进清廉学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打造“浙丽红丽马廉”廉政文化品牌,通过开展“听红色廉政故事•读红色廉政经典”系列活动推动“清廉学院”建设、红色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打造红色廉洁文化建设高地,营造崇廉倡廉的良好氛围,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教职工思想道德防线,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学院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